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金秋重阳节活动
来源: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 作者:徐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近日,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在庆年坊文化家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金秋重阳节活动。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暨老人协会会长池云川向辖区归侨、侨眷和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向在座的各位老年朋友们宣布喜讯:庆年坊社区被全国老龄委命名为“全国友好型养老社区”,松台街道侨联将努力打造“老年友好”特色侨联。

  接着,侨馨艺术团的伙伴们给老年朋友送上一场视听的文化盛宴。“侨界大使”黄坚武老师为大家演唱越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越剧《何文秀选段——心连心》等节目轮番上演,红歌连唱与串烧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大家不由地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场面感人。

  松台街道侨联借九九重阳传统佳节给对辖区侨胞、归侨开展敬老慰问,有利于全辖区形成孝老敬贤的幸福氛围,同时丰富侨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