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举办2022年留学生“迎国庆”座谈活动
来源:永嘉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2022年9月14日,永嘉县组织归国留学生企业家参加“迎国庆”座谈活动,10余名来自桥下、桥头、乌牛、瓯北的归国留学生企业家参加。永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出席。

  活动中,归国留学生企业家一行参观了凯奇集团,听取了凯奇集团董事章轩旗关于集团发展历程的介绍。

 

  座谈会上,王萍萍分析了疫情改变留学趋势,介绍了永嘉侨情和留学人员的概况,并讲述了永嘉县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留学人员作为一个群体在参与永嘉经济社会建设的参政议政舞台、在建立平台、丰富活动、展现风采等方面的成绩。

  留学生都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变化,留学归国青年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发出留学生群体的声音,为永嘉“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更多的侨界力量。

  最后王萍萍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坚守爱国主义精神;二是希望奋力创新创业;三是希望凝聚更多力量;四是希望加强留联会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