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港市开展侨界人士庆中秋系列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为喜迎中秋佳节,给侨界人士送去温暖,9月9日上午,龙港市群团工作部、龙港市侨联举办“凝侨心·展担当·话共富”中秋座谈会以及“侨干代您看家人”系列活动。

  座谈会由侨界和留联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温州市侨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精神,介绍了我市今年以来为侨服务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会上,参会代表们纷纷介绍了海外家人及本人生活工作情况,围绕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畅所欲言,积极探讨如何贡献侨力、凝聚侨的担当和作为,助力龙港市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

 

  座谈会上,龙港市群团工作部、龙港市侨联向侨界代表致以中秋佳节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送去节日祝福,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归侨、侨眷、侨胞继续发扬家国情怀,为龙港改革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二是希望广大侨胞发扬拼搏实干精神,在助力家乡发展上更有担当;三是希望广大归侨、侨眷、侨胞要主动适应国内国际疫情新变化,响应政府防疫部署,积极投身先锋志愿服务,在龙港“两个先行”建设中展现侨界大爱。

  会后,开展了“侨干代您看家人”活动,侨联委员一行走访慰问了龙港籍侨胞、海外高层次优秀人才家属,为他们送上爱心月饼及礼物,代替他们的海外亲人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传递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