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侨联开展中秋暖侨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洞头区侨联联合北岙、大门、灵昆等7个街道(乡镇)开展中秋暖侨走访慰问留学生活动。慰问组一行赴街道(乡镇)、入侨家,逐一走访慰问留学生及家属56户,支出慰问品、慰问金等约8400元。中秋节是团圆节,也是留学生倍加思念亲人的时刻,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留学生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享幸福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中秋暖心包,传递党和政府的诚挚关怀及节日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密切联系和深入关爱留学生及家属的有效手段,让留学生及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有效提高留学生及家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洞头区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连续多年在传统中秋佳节期间开展慰问留学生活动,这也是开展“安巢暖侨基层行”的一项重要载体。一份心意,一声问候,诉说着思念,表达着牵挂,也拉近了与留学生及家属的距离。他们纷纷表示,将把党委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更多的留学生,架起联络之桥,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