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月圆中秋 共话佳节丨市侨联会领导开展中秋暖侨慰问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侨联开展中秋暖秋慰问活动,把佳节问候和祝福送到侨界群众身边。

  9月7日,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主席南品仁赴洞头慰问生物学家林海帆的母亲,与老人促膝谈心,仔细询问其生活、身体情况,叮嘱她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她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9月8日、9日市侨联领导班子分别赴在温侨领、侨界知名人士、侨联兼职副主席家中走访慰问,传达党委、政府对侨胞的关心与祝福,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温州市侨联事业的关心支持。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让侨胞们真切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中秋节是中国人的团圆节,一份心意,一声问候,诉说着思念,表达着牵挂,也拉近了侨联与侨界人士的距离,让归侨侨眷们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