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七都侨联开展中秋暖侨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中秋临近,思乡情切,受疫情影响,一部分海外侨胞无法回家与亲友团聚。连日来,市区各级领导、鹿城区侨联、七都侨联开展中秋暖侨慰问系列活动,为七都侨领、港澳同胞、困难侨眷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温州市委统战部和鹿城区委统战部领导、七都街道主要领导、七都侨联侨联干部们亲切地与侨眷侨属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

  真诚的问候,暖心的话语,让侨眷侨属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各级侨务部门的关心。

  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七都作为浙南著名的侨乡,有超过2.65万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分布在32个国家和地区,几乎“家家有侨胞、人人是侨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