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杨府山社区开展中秋联谊会
来源:鹿城区杨府山社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9月8日,秋高气爽,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内侨胞感受中秋节日氛围,鹿城区杨府山社区联同辖区共建单位一同与侨联成员欢聚一堂,在杨府山社区活动室举行迎中秋联谊会。

  杨府山社区书记向在座的侨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充分发挥自身海外联系的优势加强社区侨务工作、小区建设、老人服务、治安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弘扬中华文化,一起分享月饼,让侨眷、侨胞在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传说故事的同时,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不断激发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拉近社区与侨胞间的距离,增强他们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