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县侨联召开“促共富 庆中秋 喜迎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平阳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9月1日上午,平阳县侨联在海西镇召开“促共富 庆中秋 喜迎二十大”暨贯彻学习县委十四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县侨联主席王怀照、副主席冯义楷,县侨联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各乡镇侨联主席、县侨联机关全体干部、侨胞侨眷代表等20余人参会。

  会上,王怀照为海西镇侨联颁发名誉主席和顾问聘任书。

  冯义楷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我县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实干争先、奋战奋进,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重要会议。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会议精神的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扎实做好侨联各项工作。

  海西镇统战委员黄静汇报了海西镇侨联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当前侨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王怀照肯定了海西镇在侨联工作上的创新探索,并感谢与会同志对侨联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增强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四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进“两个先行”的各项任务上来。会上,王怀照就下一步侨联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