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基层侨联开展中秋联谊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大南街道侨联 松台街道侨联 作者:林志耀 张维光 徐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受到疫情影响,很多海外侨胞无法回家与亲友团聚,鹿城区侨联开展“情暖侨心”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大南街道侨联开展“情暖侨心”中秋走访慰问

  9月2日上午,大南街道侨联主席曹连芳,党支部书记王朝贵,副主席张维光、洪连忠、林志耀和马鞍池社区侨联主席廖爱国带上鮮花、月饼和美好的祝福,走访慰问了辖区英国曼城温州同乡会会长谢文勇母亲、葡萄牙华华侨人总会会长龚向阳父母、马德里西班牙中国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季娈鸿岳父母和中国侨联海外委员、乌克兰敖德萨华商总会会长张炳林母亲,向他们传达关心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对侨领们在海外辛勤奋斗,始终不忘桑梓,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鹿城区发展所做的贡献、对侨联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致以感谢。

  松台街道侨联慰问困难侨胞侨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节日氛围,松台街道侨联开展“情暖中秋同心同行”系列活动,松台街道党工委委员韩强和侨联主席池云川走访看望困难侨界群众。

  韩强每到一处,都耐心询问困难侨民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并送上慰问金和中秋月饼,把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对侨界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