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县万全镇侨联开展“迎中秋 聚侨心”共绘同心圆活动
来源:平阳县万全镇统战办 作者:杨玉艳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9月2日,万全镇侨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采取走访慰问、座谈等形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侨界人士的心坎上。

  在传统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镇侨联班子走访慰问了侨界代表人士潘士林、留守侨眷钟仕达等一批归侨侨眷,送去慰问品,带去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万全镇统战委员钟锦锐和镇侨联主席潘左平分别致辞,祝大家中秋快乐,身体安康。潘左平总结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对侨眷属长期以来支持侨联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归侨侨眷送上中秋节日的祝福。钟锦锐希望大家发挥独特优势,强化亲情友情纽带,传达好万全镇对海外侨胞回家投资、创新创业的热烈期盼,共同为万全镇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提前祝愿侨界朋友们中秋国庆双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