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茶山街道茶山村侨联开展中秋慰问
来源:瓯海区茶山街道侨联 作者:吴优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9月1日上午,瓯海区茶山街道茶山村侨联主席陈宗虎,副主席贾金松、诸力兴、徐金弟、木宪宗、胡邦兰等人开展中秋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项冬达、张珍云、贾方中、贾加其、贾岳海、贾镔镔、李月秋等华侨家中慰问他们在中国的亲属,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去月饼等慰问品。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在外侨胞亲属的工作、生活状况,并请他们转达对海外亲属的亲切问候与祝福。

  中秋节是中国人的团圆节,也是归侨侨眷倍加思念亲人的时刻,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茶山街道茶山村侨联多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及时了解和解决归侨侨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拉近与归侨侨眷们之间的距离,让广大归侨侨眷感受侨联“家”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