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8月30日上午,市侨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会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市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意义,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守“严”的主基调,高标准推进,严要求落实,加快推进清廉侨联建设,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温州续写创新史,打造“共同富裕”市域样板,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凝聚侨界力量。

  吴娜丽强调,一是抓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定期开展主题学习,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营造清廉氛围。二是抓制度,建立健全各项监督制度,严明纪律,严格执行制度规定,落实财务制度、谈心谈话制度。三是抓关键少数,突出班子领导、中层干部这个重点,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