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抗击疫情 侨在行动|苍南县侨联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苍南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苍南县侨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宜山镇、龙沙高速口,助力村社消防安全检查、卡口疫情防控值守,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亮码检查,实时掌握卡口防疫情况,协助乡镇建立完善疫情防控长效管理机制。

  县侨联副主席林小倩一行人赴宜山镇陈家寺村,排查了厂房、超市等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督促及时整改,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增强防护意识。

  在宜山大道龙金大道卡口,县侨联党员干部引导过往车辆、人员配合防疫检查,严格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要求,落实“一测三查”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一人,积极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

  “您好,请将车辆停靠在路边,戴好口罩,打开温州防疫码,配合检查”。在龙沙高速出口,县侨联党员干部根据提示快速锁定车辆,引导其到防控点进行测温、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