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成街道侨联为贫困大学生撑起一片蓝天
来源:乐成街道侨联 作者:周静 徐陈婷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8月18日上午,乐成街道侨联与乐成慈善分会组成慰问组,由侨联主席周静带队走访困难大学生并发放助学金。

  慰问组为困难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嘱托他们要好好学习,感恩社会,早日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立志将来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据悉,乐成街道侨联和乐成慈善分会依照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和家庭贫困状况,对各村社区上报情况逐一入户摸底、详细调查后确定了20名大学生救助对象,并确保救助的公开、公正、公平,希望能圆孩子们的读书梦。

  本次助学金发放行动为贫困大学生带来了温暖,化开了他们心中的担忧,让他们看到了入学的希望。孩子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继续好好学习,将来也会像帮助自己的人一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