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山福镇临江侨联开展侨法知识学习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为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和基层侨联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爱侨、尊侨、护侨的社会氛围,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助力美丽山福建设,近日,山福镇临江侨联组织班子成员、华侨代表、归侨侨眷在侨胞之家开展侨法知识学习活动。

  会上,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浙江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侨法宣传政策材料,大家对侨法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侨务方针政策和涉侨法律法规的认识。

  会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今天的会议内容,从侨法中学习法治思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转化为为侨服务工作动力与能力,当好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贴心人和侨务工作的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