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侨爱心|何建荣侨爱助学爱心团队“云端”筑梦
来源:永嘉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八月是灿烂的,因为有盛夏的阳光;八月是美好的,因为有爱心奏响的乐章。8月15日,永嘉县侨办、侨联组织开展西班牙何建荣侨爱助学爱心团队和孩子们的“云端”见面会。西班牙爱心华侨何建荣,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等20来人参加活动。

  “云”见面会上,孩子们介绍了自己现在就读的学校、年级、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何建荣先生爱心资助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将鼓励化为动力,不负期望,好好学习,实现梦想,将来成为优秀的人才回馈社会。

  何建荣先生表示很开心能在线上与大家见面,并感谢王萍萍主席、徐鹏飞主任与爱心团队所有人的支持与无私付出,使侨爱助学基金能够顺利运作。他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孩子,也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对生活充满希望,对未来抱有理想,成为国家有用之才,成才后用感恩的心来回馈社会。最后,他表示会继续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提供帮助,也为自己圆一个助学的梦想。

  王萍萍感谢何建荣先生这些年来家乡共富事业的支持,帮助诸多孩子圆梦。希望孩子们安心地读书学习,希望爱心团队平台让大家有更好的机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期待不久的将来看到孩子们更加优秀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