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清市乐成街道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乐成街道侨联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8月9日下午,乐清市乐成街道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乐清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有发,乐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宏彦等出席会议,91名正式代表和11名特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乐成街道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生产了新一届街道侨联委员会。周静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徐华沙、张敏、陈新、余若鹏、张华飞、郑祥英当选为副主席,徐华沙兼秘书长,王世治、郑安华、包启林、谢淑芳、郑加明等25位当选为本届侨联委员。

  周宏彦对乐成街道侨联五年来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开创街道侨联工作新格局;二是突出重点,实现街道侨联工作新突破;三是开拓创新,搭建街道侨联工作新平台。

  朱有发强调,新的一届侨联班子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围绕中心大局,履行侨联职能。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工作方向;二是要发挥侨界优势,全力服务中心工作;三是要突出为侨服务,提升侨联工作水平;四是要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基层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