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侨助共富丨乐清市柳市镇侨联“侨力助农”行动走进西宋葡萄园
来源:柳市镇侨联 作者:张晓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七夕”节这一天,柳市镇西宋葡萄园因为突发疫情500箱葡萄无法正常销售。这家葡萄园是智利侨领黄信桂先生回乡担任村官,与村民共同发展农业的实际行动,也是知名侨界乡贤反哺家乡的举措。

  柳市镇侨联副主席、浙江佳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子夜得知该消息后,立即联系了柳市镇侨联主席,主动提供帮助,解决侨界果农的燃眉之忧。

  据了解,薛子夜身为乐清市政协常委、民建乐清市基层委副主委、乐清市妇联副主席、柳市镇侨联副主席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与大多数浙商一样,回归家乡,共促发展。佳博科技在10年的时间里,在新材料领域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小巨人”荣誉企业、省“隐形冠军”荣誉企业、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省“成长型”中小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绿色企业”、温州市“高成长型”企业等荣誉称号。薛子夜创业热情高涨,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热衷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近月来积极参与给疫情防控专班送清补凉茶活动,并组织“八一”军营慰问活动。

  罗马尼亚侨胞、柳市镇侨联委员黄海霞得知了侨界爱心人士的助农行动,亲自将这批葡萄准时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