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访侨联心丨市侨联领导会见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会长戴安友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8月2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会见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会长戴安友,面对面叙侨情、话心声。

  吴娜丽详细了解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及温籍法国侨胞生活生产状况。戴安友介绍,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成立于1993年,始终秉承“促进海外华商团结、扩大与中国工商界往来、加强与法国工商界合作”的建会宗旨,当好中法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双方深入交流、探讨为侨服务“全球通”应用、侨团联盟建设、侨二代培养等问题。吴娜丽希望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充分发挥侨团优势,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市侨联推出“访侨联心”活动,旨在加强与侨界群众的交流谈心,倾听侨胞心声,了解侨胞需求,更好地为侨排忧解难,凝聚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