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县凤卧镇侨联“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近日,凤卧镇侨联在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组织开展“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凤卧镇统战委员郑莎莎、凤卧镇侨联主席施正取、凤卧镇侨联副主席翁仁宽等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侨胞侨属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观看珍贵影像和文物遗存,仔细聆听和品读革命历史,深刻体会中共浙江省一大的历史背景、艰辛历程和辉煌成果,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不可摧的革命意志。

  郑莎莎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凝聚侨界强大合力;要持之以恒、倾情为侨服务,打造“两个先行”侨务视窗;要扛起时代担当,带领广大侨界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为加快建设“三镇一高地”,谱写革命老区共同富裕新篇章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县委党校陈安邦老师以“人民创造历史”为题,讲述了中共浙江省一大召开的背景、召开的过程及大会取得的成效和影响,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让大家感受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和工作作风。

  施正取表示,侨胞们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凝聚凤卧镇侨界群众,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