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慰问浙江省军区温州市干休所干部
来源: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 作者:徐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5日上午,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慰问浙江省军区温州市干休所干部。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副主席乐素贞和委员暨春花、胡松弟等参加活动。

  松台街道侨联党员们为干休所的军休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100份慰问品,向戎马奋斗一生的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干休所陈薛刚政委带领大家参观老干部活动中心、医卫服务中心等。在干休所的离退休干部,他们有的曾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有的长期奋战在国防建设岗位上,默默奉献青春与智慧。

  松台街道侨联表示将一直保持这份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加强华侨的爱国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