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领导慰问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乌牛分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7月19日下午,永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盾等一行前往乌牛一小看望慰问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永嘉乌牛分营的营员及志愿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乌牛街道统战委员郑寒虎陪同。

  金盾一行与志愿者、老师以及营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快乐营情况,对志愿者和老师们不惧炎热,勤恳付出给予肯定和表示感谢,并为41名营员、9位志愿者及老师等送上慰问品和防暑防疫物资,叮嘱他们在炎炎夏日要做好防暑防疫工作,为他们送去最亲切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永嘉县侨界留守孩子快乐营活动自开展以来,已经陪伴各乡镇侨界留守孩子走过了十二年的光阴。快乐营实践内容从单一的书本教学发展到集法律、国学、音乐、绘画、心理健康、生理健康、人工手艺于一体的文体课堂,受到了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金盾表示,志愿者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来到这里,为侨界留守儿童带来快乐和关爱,让人十分感动。希望志愿者、老师们再接再厉,守好快乐营最后一班岗,确保夏令营安全、圆满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