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瓯海区侨联 作者:薛柏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6月27日,瓯海区侨联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侨联副主席胡志傥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式上作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把宣传贯彻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任务,在侨联系统、侨界社团、侨界群众中掀起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同时,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温州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瓯海建设“科教兴区、山水瓯海”贡献瓯海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