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联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苍南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6月27日上午,苍南县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侨联副主席林小倩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也是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更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战略成果,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县侨联系统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尤其是要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重大意义和根本要求,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找准关键点发力点,谋深谋细目标思路、做实做优各项工作,为苍南争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