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永嘉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6月22日上午,永嘉县侨联召开全体侨务干部大会,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非同寻常。这份党代会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是我们理解党代会精神的纲领性文件。立足新方位,必须谋大局,作为侨务干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一往无前的决心、果敢勇毅的行动,自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路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为永嘉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贡献侨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