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苍南县桥墩镇侨联开展“侨干代您看家人”活动
来源:桥墩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连日来,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为切实关心侨眷,凝侨心、聚侨力,苍南县桥墩镇侨联开展“侨干代您看家人”活动,向侨界高层次人才家属送去关爱。镇统战委员王颖参加活动。

慰问美国通用汽车高级工程师李圣坚家属

慰问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博士后(清华大学、波士顿大学联合培养博士)许惠乐家属

  每到一处,镇侨联工作人员与侨眷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防疫防暑“暖侨”礼包,并嘱咐他们注意健康饮食、安全出行、防暑降温、做好自身防护,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侨联“娘家人”的温暖。家属们也十分热情地与慰问组分享子女的生活与工作成就。下一步,桥墩镇侨联将继续开展“侨干代您看家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拉近侨联与海内外华侨、归国侨眷、侨界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弘扬为侨服务精神,凝聚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