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旅西侨领张爱红女士为湖岭镇中学捐资奖教
来源:湖岭镇中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7月7日下午,旅居西班牙侨领张爱红女士捐资奖教仪式在湖岭镇中学大会议室举行。西班牙侨领张爱红,瑞安市侨联主席罗晓伟、副主席潘寿妹,湖岭镇统战委员吴彬斌,湖岭镇侨联主席林小华、副主席张克勃,湖岭教育学区主任陈宗水,湖岭镇中学校长尹文伟等出席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张爱红说,她父亲从小教育她,做人要恪守两个词,一是勤俭节约,二是大公无私。她将这两个词深深地铭记在心,并始终践行。张爱红肯定了湖岭镇中学在教育质量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所有扎根山区、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湖岭镇中学教师继续心怀热忱,认真教学,助力湖岭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尹文伟对张爱红女士的热心资助表示诚挚的感谢,指出湖岭镇中学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并承诺该校一定把教育办成老百姓想要的样子,让山区的孩子们接受更优质的教育。

  仪式最后,张爱红女士为湖岭镇中学送上5万元奖教金并合影留念。

  据悉,张爱红女士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对湖岭镇的教育事业尤为关心,2020年9月曾为湖岭教育学区捐赠奖教金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