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清市乐成街道民丰社区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乐成街道侨联 作者:周静 黄好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7月8日下午,乐成街道民丰社区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社区会议室召开,30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会议。乐清市侨联秘书长高沪秋、乐成街道纪工委书记赵晓靖、街道侨联主席周静、民丰社区书记林少春等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大会由王曼聪主持。

  赵晓靖代表乐成街道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民丰社区侨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的各项要求,紧紧围绕我市和街道的中心工作,推动侨联工作迈向新台阶。

  高沪秋对新一届的民丰社区侨联小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侨联的作用,服务好团结好辖区的归侨侨眷;二是发挥侨联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服务社区,并带领侨胞投入到街道和社区的建设发展和公益事业;三是发挥归侨侨眷的宣传作用,通过海外亲朋好友向侨胞讲好乐清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林少春作侨联工作报告,回顾了民丰社区侨联成立5年来围绕大局、准确定位,以侨为本,发挥优势,在推进社区“三个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大会通过《民丰社区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民丰社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林少春同志担任主席,陈奥同志担任副主席,王曼聪、潘晓跃、陈建芬等三位同志担任委员。林少春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侨联班子做表态发言,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以心为纽、以爱为桥,带领团队服务好侨胞,为侨胞排忧解难。

  最后,由周静为民丰社区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