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侨界再添“省字号”基地
来源:鹿城区侨联 作者:林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近日,浙江省侨联公布第三批“浙江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名单,由鹿城区侨联推荐的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7月8日上午,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维仁一行在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鹿城区副区长周岷,鹿城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前等陪同下,赴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为企业授予浙江省“侨界创新创业基地·双创驿站”牌子。张维仁强调,作为全省“侨界创新创业基地·双创驿站”,希望企业发挥桥梁纽带和示范带头作用,搭建服务、合作和交流平台,不断加大引才引智力度,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更好地服务新侨创新创业,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侨界力量。

  星际控股集团作为国内警用装备行业的龙头企业,不断在产品体系和业务范围进行拓展扩张,形成了海内外并举的市场格局,与众多的海外商会和侨界组织有着良好的互动和交流,并着力在技术合作、文化交流、人才服务、公益慈善等不同方面发挥促进和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