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临霞助学 筑梦未来——山福镇临江侨联携手临霞慈善基金会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鹿城区山福镇临江侨联 作者:程建芬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7月1日,鹿城区山福镇临江侨联携手“临霞慈善基金会”在临江小学开展助学活动,为全校100余名优秀学子、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和礼包,山福镇临江侨联、山福镇商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临霞慈善基金会的代表将一份份“温暖”送至他们手中,一句句鼓励滋润他们心田。学生们纷纷表示:“临霞基金会,给予我们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我们将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坚定信心、立志成才,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临江小学校长钟东海的致辞中提到:“爱心助学是一件大好事,是一个充满奉献精神的善举,希望接受奖励的孩子们要懂得感恩,牢记社会的热情关爱,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希望孩子们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能积极回报社会,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要学会做人,做一个品格高尚大爱至孝,自立于社会,有强烈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