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会见侨领 倾听侨声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7月1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会见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创会会长刘光华,面对面叙侨情、话心声。

  刘光华介绍了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创会成立、发展的总体情况。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创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推动中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支持家乡建设。

  吴娜丽对刘光华为侨界的热心和付出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双方就侨胞权益保护、侨界助力共同富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乡村侨社发展思路。

  市侨联推出“访侨联心”活动,旨在加强与侨界群众的交流谈心,倾听侨胞心声,了解侨胞需求,更好地为侨排忧解难,凝聚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