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基层侨联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四)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6月20日至6月22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温州侨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

  6月27日上午,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开展专题学习会议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主席蔡国强主持会议,五马侨联新一届常委、党员、侨联干部和骨干等近三十人参加。

  会上,党支部委员、副主席李孟琳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蔡国强就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强调,一是必须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二是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鹿城区党委政府、省市区侨联部署的中心工作;三是积极整合侨界优势资源,引导侨胞侨企共同推进“两个先行”;四是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智慧化水平,推动基层侨联工作质量发展;五是牢牢把握为侨办实事,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侨界力量。

  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

  6月30日上午,丽岙街道侨联组织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丽岙街道侨联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侨联党支部党员、村级侨联主席及30余位丽岙籍侨胞侨眷参加会议。会议由丽岙街道侨联第十一届常务顾问孙芸荪主持。

  会上,孙芸荪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的报告。丽岙街道侨联明确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聚焦省党代会关于基层侨联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苍南县马站镇侨联

  6月27日下午,马站镇侨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镇党委委员林楠参加会议

  会上,林楠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号召镇侨联全体成员要深入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为未来五年马站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侨联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侨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以侨为桥,联系侨心,一心向党。

  苍南县霞关镇侨联

  6月26日,霞关镇侨联在“千帆归·侨之家”召开贯彻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活动由镇统战委员林悦主持,镇侨联主席易际娴、侨联相关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林悦向大家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林悦指出,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此次宣讲活动让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和主题,同时也增进了侨界人士间的友谊。镇侨联全体成员表示将会坚持凝聚侨心侨力,努力开创霞关侨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