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新一届鞋都电商节即将开幕 300多家鞋企同场吆喝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张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中国鞋都2022国际电商节,将于本月12日至14日在鹿城区丰门街道举行。届时,除了线下活动,市民还可通过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同步参与此次节庆以及直播带货活动。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届中国鞋都国际电商节,以“世界女鞋·丰门智造”为主题,由鹿城区政府主办。主会场位于丰门街道红港;中国鞋都一期、二期、三期各园区,均设立分会场。有本地近百家规上企业、300多家鞋企,以及全国上千家客商参与,包括百丽、热风、达芙妮、奥康、红蜻蜓、意尔康、蜘蛛王等知名品牌。

  三天的节庆中,7月12日将于主会场举行开幕式,并同步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进行直播。当天还将举行由鞋业龙头企业、中外客商代表共同参加的世界女鞋沙龙论坛,并邀请企业、客商代表参观鹿城鞋艺小镇城市客厅,了解中国鞋都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在节庆的其他时间,客商代表可自由参观各园区和分会场,和鞋企开展商务洽谈。

  此外,中国鞋都范围内,已推出的温州木材集团鞋都三期B地块鞋业小微园一期、中国鞋都鞋元素女鞋产业园、温州银座智能产业园、瓯浦垟鞋业制造小微园等园区,也将利用本届中国鞋都国际电商节,进行招商开发、致力吸引优质鞋业产业链上企业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