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市政协举行委员学习座谈会 以理论大学习推动政协工作大提升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林岳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昨天,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出席并讲话。

  据悉,市政协建立10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分别由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担任组长,各专委会负责牵头组织,每季度开展一次学习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履职工作,畅谈心得。

  陈作荣指出,建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制度,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基础的具体途径、深化委员读书活动的具体举措。要深刻认识学习座谈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参加学习座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政协履职实践。

  陈作荣强调,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对标看齐,把讲政治摆在统领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对标看齐,围绕经济稳进提质、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要在广泛凝心聚力上对标看齐,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智慧力量;要在坚守人民立场上对标看齐,坚持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献、力为民所尽;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对标看齐,提升履职能力、激发履职活力,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