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凝聚新乡贤,共富文化路!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举办新乡贤系列文化活动
来源: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 作者: 徐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6月9日,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在文化家园举办了“新乡贤系列文化活动”第一讲——文化声乐讲坛,邀请到意大利侨民陈宏雷老师的音乐团队。

  温州流行音乐协会会长陈宏雷老师传授基本的声乐气息练习之后,给大家带来一首悠扬的傣族歌曲《月亮》,美妙的歌声把听众似乎带入了异乡风光的版纳竹楼。接着,唱作型青年歌手朱一儒也给大家带来两首自创歌曲《瓯越青春正飞扬》、满含抗疫情怀的歌曲《逆行》,这场声乐讲坛让到场的听众们卸下负担,轻松的聆听。讲坛在两位歌手美妙的歌声和听众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松台街道侨联充分发挥新乡贤情系桑梓,助推共同富裕精神文化建设,画好同心圆。此次新乡贤系列文化活动满足了侨民多元化的文化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