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洞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冕到访市侨联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6月10日下午,洞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冕带领洞头区侨联主席许生然到访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接待来访,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杨海曼参加座谈。

  吴娜丽对戴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洞头区委长期对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洞头侨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洞头侨联建立侨情档案、开展暖侨护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等工作可圈可点,为侨服务真情真意。吴娜丽强调,虽然洞头区侨务资源不算丰富,但只要把有限的资源发挥好、利用好,完全可以发挥大作用,洞头区侨联要摸清摸实侨情,积蓄发展力量;用心服务侨企,助力经济发展;突出地区特色,打造侨宿精品。

  戴冕感谢市侨联一直以来对洞头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侨情调查工作,深入挖掘洞头侨资源,团结带领侨界人士为洞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