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界开展“情暖六一 与爱同行”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永嘉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为加强对侨界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6月1日,永嘉县侨办、县侨联组织开展“情暖六一·与爱同行”献爱心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三江街道统战委员刘建群,乌牛街道统战委员郑寒虎等参加。

  一行人首先前往乌牛一小举行捐赠活动,向学生送上了100多套服装,并向他们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福。此次活动的物资由侨界名媛汇提供,旨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活动中,孩子们为爱心妈妈系上红领巾,并向她们表达感谢。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商讨会。会上,王萍萍仔细询问了此次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的报名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表示,此次快乐营要尽量接纳更多有需求的侨界留守儿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解决海外侨胞们的后顾之忧。

  当天下午,一行人前往三江街道瓯窑小镇看望一名刚做完手术的病患儿童金某家属。县侨商会执行会长周小林、陈明华代表协会向金某家属送上慰问金,助其渡过难关。王萍萍详细了解病患儿童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病患家属坚强勇敢,叮嘱他们照顾好孩子饮食起居,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