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心系侨童 牵助成长——洞头区侨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为了让侨界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洞头区侨联副主席陈其钦带领侨联干部深入灵昆一小、霓屿义校、城关小学、太阳岛幼儿园等学校看望21户26位品学兼优的侨界留守儿童。

  在走访过程中,一行人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父母在国外的相关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同时希望学校与区侨联互通信息,时刻掌握孩子们的思想动态,帮助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碰到的困惑和难题,为他们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侨界留守儿童长期与父母分离,侨联干部更要细心、耐心、真心为他们服务,并结合暑假夏令营、健全成长档案等载体,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