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省侨联基层建设部负责人孙彦调研文成侨联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5月28日,省侨联基层建设部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孙彦一行赴文成百丈漈镇、南田镇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市侨联基层建设部负责人、服务中心主任姜瑜,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陈建勇,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赵丽春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南田镇“侨胞之家”、侨企“江南云鼎”,百丈漈镇侨家乐民宿“寒舍迴塘”,与基层侨务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和民宿主深入交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基层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情况。

  孙彦充分肯定了我县基层侨联工作,并强调要继续发挥侨乡优势,夯实基层侨联组织;充分发挥村级侨联贴近侨胞侨眷的优势,建好深受信赖的侨胞之家;要勇于自我提升、自我革命,不断创新为侨服务平台,扎实推进为侨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