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留联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龙湾侨联 作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5月27日,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创,城市文明人人享”的良好氛围,龙湾区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为契机,勇担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环境,为龙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佳,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留学归国青年们拿着扫帚、铁夹、铁锹等工具开展卫生大扫除,认真捡拾社区周边道路和绿化带里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清除地上杂草和废弃砖石等杂物,并引领和带动社区群众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区留联会会长冯仁锡表示,文明城市创建是这座城市里每个人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只有全员发动、全员参与才能让城市文明之花处处绽放,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从自身做起,掀起全民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