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创文进行时|市侨联组织侨界委员积极参与环境大整治行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为积极践行“汇聚先锋力量·共建文明城市”号召,5月25日-27日,市侨联组织党员干部及侨联界别市政协委员,赴状元街道龙跃社区,继续做好“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

  侨联界别市政协委员陈瑜、胡如意、卢琼、王奇、陆毅、黄伟超、方晨光、林偌嫣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带好头、走在前、当标杆。

  侨联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拿着扫把、铁锹、垃圾袋、小刮刀等劳动工具,打扫社区居民住宅区及沿街商铺垃圾死角,清理楼道垃圾,铲除小广告,整理沿街乱停放的共享单车电瓶车,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环境美化。文明城市人人建,城市文明为人人。市侨联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助力社区共同打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