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5月24日下午,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吴娜丽指出,青年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中扛起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新使命。吴娜丽强调,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侨联系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牢记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更好地把全系统的年轻干部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坚决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二、青年干部要争做五个模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干部要争做五个模范的要求,要有想干事的积极心态、会干事的创新方法、干成事的工作成效,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在侨联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让青春在岗位上闪耀,青春建功、侨联有我。

  三、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要学会带团队。党组成员要重视青年干部工作,抓好青年干部的培养教育,关心和爱护青年干部的成长。中层干部要严以律己,发挥干部能动作用,积极作为,以身作则,带头讲学习、讲服从、讲团结、讲帮助,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