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联开展“侨爱助学”活动
来源:苍南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5月24日,苍南县侨联到龙沙学校举行苍南县侨爱基金蒋良科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县侨联副主席林小倩向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她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抱负,心怀家国情怀,在人生征程中充分展示当代学子崭新的风貌;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做能动手、懂生活、会学习的复合型人才;要心存感恩、回馈社会,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据悉,2015年3月20日,温籍肯尼亚侨领蒋良科、管小平夫妇与苍南县龙沙学校结对,通过县侨爱基金设立“圆梦助学金”,用于帮助该校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希望此举能带动更多的海外华人华侨支持家乡公益事业,让爱心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