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界代表人士调研瓯窑小镇提升工程
来源:永嘉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5月23日下午,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红专率侨界代表人士实地走访调研瓯窑小镇提升工程和侨界项目建设情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三江商务区书记金世炊陪同。

  一行人先后来到“瓯人”书法馆、“瓯忆”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入驻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调研“侨智谷”、侨界非遗实践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走访看望了即将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海外农业项目的侨界乡贤李兴猛及其家人,并了解李兴猛国内和海外项目的投运情况,为其送上防疫物资,叮嘱好防疫措施。

  唐红专强调,县侨务部门要当好海外永嘉人的桥梁纽带,积极探索“引进来”和“走出去”良性互动的新路径、新模式,为海外华商华侨创新创业做好服务,讲好“一带一路”上的乡贤好故事,发出永嘉好声音。

  李兴猛,1998年开始从事民航航线运营,2015年响应温商回归号召回到家乡,致力于通用航空运营、旅游开发、水果进出口贸易等相关业务。在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他不忘桑梓,积极回报社会、反哺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