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开展“幸福的追寻”心理健康关爱讲座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为加强心理健康促进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身心健康水平,5月1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市侨联、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幸福的追寻——干部心理健康与职业幸福感”心理健康关爱讲座活动,市侨联、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和团市委、市文联、市残联党员代表参加讲座,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主持此次心理健康讲座。

  此次讲座由温州大学教授、心理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后、研究生导师廖传景主讲。廖传景教授以他幽默风趣的语言,从“你幸福吗”入题,通过案例解读、视频展示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生动讲解了什么是幸福、如何追寻幸福,引导干部调适工作压力,向内寻找幸福,锻炼健康的身体、培育睿智的心灵、陪伴家人、奉献职业。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通过“点单”+送课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广大机关干部提供心理健康服务。通过参加此次专题讲座,侨联干部获益匪浅,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得到了心灵上的放松,学会了疏导情绪、修炼心灵,深入挖掘职业幸福感,在侨务工作中发挥幸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