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鲜花、蛋糕、谢母恩——瓯海区仙岩街道仙北村侨联开展庆祝母亲节活动
来源:瓯海区仙岩侨联 作者:丁春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第一次收到这么漂亮的花,还有这么好看的蛋糕,你们有心啦……”85岁的李阿婆拉着仙岩街道仙北村侨联主席李福松的双手激动又开心地连连称赞。这是一场温馨且有爱的特别活动,50多位留守在家的妈妈们齐聚仙北村侨胞之家欢度母亲节。

  为让留守在家的妈妈们过上一个难忘的节日,仙北村侨联联合瓯海农商银行仙岩支行精心策划了这场母亲节活动。活动现场布置了代表爱与祝福的鲜花与蛋糕,现场气氛热烈,妈妈们在愉快的气氛中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愉快幸福的笑容。作为孩子的海外侨胞们纷纷在仙北村海外联谊会微信群里发来感谢语,看到现场照片的那一刻,大家都为之触动,并向母亲表达深深的思念之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思念是最温情的等待。仙北村侨联用真心、真诚、真情代远在海外的侨胞们向他们的母亲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感恩。

  近年来,仙北村侨联为丰富侨界群众精神和业余生活,定期开展元宵节煮汤圆、端午节送粽子、重阳节捣年糕、新春送慰问等为侨服务活动,营造了“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