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学习贯彻省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
来源:永嘉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近日,永嘉县侨联召开全体侨务干部大会,学习传达省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建发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侨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准履职发展“方向盘”,画出团结奋斗“同心圆”。

  会议要求,全体侨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及黄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侨联工作做实做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全体侨务干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侨界思想引领,提升为侨服务质量,向侨胞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和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力量优势。要切实维护华侨合法权益,做好海外援侨关爱、侨界困难帮扶等安侨助侨工作,打造有侨界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构建有生机的海内外联谊网络、深化侨联系统数字化改革,推动侨联工作理念升级、格局跃迁、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