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全心助抗疫 社区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4月21日下午,龙湾区状元街道党工委委员余双,状元街道龙跃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黄武超,龙跃社区驻居组长徐海腾一行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感谢市侨联党员干部协助龙跃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全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3月15日-4月12日,市侨联党员干部下沉状元街道龙跃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助力社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侨联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小单元大排查”行动,挨家挨户询问排摸,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在小区卡口,严格扫码、查码、测体温,检测和登记进出车辆、人员,劝导不聚集、戴口罩;在沿街店铺和各类场所,指导商户申领“场所码”、张贴“场所码”及相关防疫通知。

  一面“担当”锦旗、一封“感谢”书信,让我会干部职工备受感动、备受鼓舞。市侨联将继续用行动去诠释锦旗和感谢信的分量与责任,为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