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召开打造提升“侨家大院”工作会议
来源:大南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4月11日,大南街道侨联在街道3号会议室里召开“关于打造提升侨家大院”工作会议。大南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勇弟、大南侨联班子成员及设计公司的2位设计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南街道侨联主席曹连芳主持。

  大南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王朝贵对设计理念、宣传内容、长廊布置、led电子屏设置等提出要求。

  曹连芳提出搭建“爱心驿站”平台,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更好地为侨胞服务。

  侨联班子成员对此项目提出补充意见。

  最后,陈勇弟强调,希望在提升打造侨联品牌的同时创建“未来社区乡贤馆”,通过展示乡贤传统美德和善行义举,充分发挥乡贤馆传播乡贤文化、服务乡贤人士、不断激励在外乡贤共同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在助力社区振兴中起桥梁、智库、榜样作用,将乡贤馆打造成为“亲贤、引贤、助贤”的工作主阵地。林志耀文/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