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山福镇临江侨联传达学习2022年温州市两会精神
来源:临江侨联 作者:程建芬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4月13日,鹿城区山福镇临江侨联于镇同心家园开展2022年温州市两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侨联主席林小玲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邱晔、侨联领导班子及村级侨联主席等参加会议。

  林小玲作为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列席人员,参加2022年温州市两会,深有体会。会上,林小玲详细传达了两会的重点和要点。她提到,本次两会聚焦“共同致富”,作为侨界代表,更要全心全意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走好共富路画出最大同心圆。

  最后,邱晔与参会人员分享山福镇的“共富”之路,她指出,全镇农文旅产业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山福侨胞侨眷、乡贤的支持,希望广大侨胞侨眷要为山福的明天再献一份情、再出一份力。